【喻黄】高清的喻文州 04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因为颈椎和背和腰再加发烧的原因只写了2000+   鞠躬   年轻人  身体真的是革命的本钱
#下周身体好的话更多一点
#感谢大家的喜欢  会继续努力的!

04.
喻文州再不来,黄少天就要饿疯了。
手机没带,还不敢一个人行动,黄少天作咸鱼状趴在桌子上,直到喻文州推门进来才恢复一丁点了海水鱼的活力:“喻文州喻文州我们出去吃饭吧!”
“好啊。”喻文州还没从江波涛的那句话里走出来。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他微微一愣,然后点头答应。
“喻文州你怎么了啊,”黄少天敏锐地捕捉到了那短暂的僵滞,“不会是……我的心病没救了吧?!!哇我大好的青春年华!!——”
“怎么会,”喻文州把刚从别人手中接来的合同放在桌上,“别想多,会好的。”
“那……”
“走吧,去吃饭了。”
“哦。”
黄少天是个懂得看脸色的人,尤其是喻文州的脸色,毕竟同窗到现在的朋友,他也不多问,乖乖跟在喻文州的身后。
可是他很在意,喻文州和他以前从来是无话不说的,甚至还幼稚的比过情人节谁收到的巧克力更多。两人的人气不分上下,常常出现平局的情况,这时喻文州总是笑着把自己的一盒送给黄少天,然后说“我也是你的粉丝啊”,于是黄少天胜出。
他走在后面,有点出神。
而喻文州走在前面,似乎同样觉得自己刚才的举动过于反常。
是不是不太好……喻文州想想,停下来脚步。结果,正在走神的黄少天没反应过来,连身子带脸全撞在了喻文州的后背上。
“卧槽痛痛痛痛痛……”黄少天抬手揉揉撞的发烫的额头,“我靠喻文州你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了啊?怎么骨头这么明显啊!撞得痛死了!你这样太让我伤心了!我好不容易在大学里把你喂胖10斤的!你说你是不是又瘦回去了?!”
“没有,脂肪变肌肉了而已。”
“哇喻文州你要做型男吗!”黄少天说出这句话就后悔了,他实在无法想象练肌肉练到虎背熊腰的喻文州,“算了你当我没说……”
“不是啊,办公室里坐久了不太好,要经常锻炼。”喻文州拨开黄少天的刘海去碰发红的地方,“要、少、打、游、戏。”
“你得了吧你,还不知道是谁大晚上爬起来一个人刷副本!”黄少天刚要反驳,喻文州的手指就碰到了额头,有点凉,敷在上面倒挺舒服的,“你冷?”
“嗯。”
对哦,黄少天还穿着羽绒服,可喻文州是一身西装啊。
“大冬天的就不要耍帅了,现在可是过年!!”黄少天嘴上嫌弃,但依然麻利地把脖子上的围巾脱下来套在喻文州的脖子上,后退两步打量喻文州,“好像有点不搭……但是是不是暖和多了!”
确实,西装配短围巾,大红色,怎么看都违和感爆棚。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在看着黄少天。明明刚才还没什么精神,现在反而这么活泼。
“当然暖和了,”喻文州温和地扬起嘴角。
黄少天不得不承认他真的真的心跳漏一拍。
我靠我靠喻文州撩人犯法啊!你这样在公司是要被上头派去加班的!黄少天一时间不知所措。他感觉自己的废话没一句派的上用场,“行、行了!赶紧去吃饭吧饿死我了!”
“好。”
“我们去对面街上的拉面店吧!那家店的汤特别好喝!”
“嗯,听你的。”
“我打的的时候吧钱塞给司机忘记让他找钱了!所以钱不够,只好你付钱!”
“都行。”
黄少天有一句没一句的花式转移话题,喻文州一并回答。一直到吃完午饭,完成下午的工作,黄少天都没有离开过喻文州一步。

转眼晚上,黄少天当了半天与世隔绝的隐者。因为他真不敢看别人啊!每看一次都怀疑一次人生和世界观啊!
当然喻文州也懂他的恐惧,所以特地帮他搬了张桌子到自己的办公室里。两个人同处一间办公室,没什么话,都是工作起来很认真的类型。但现在下班了,手头上的工作也已解决。黄少天潇洒地把一份计划书往桌上一甩,站起身就说:“喻文州我们去吃晚饭吧!”
“你不回家?”
“我……家里冷气坏了!”
“现在是冬天。”
“那水管破了!”
“你家现在应该可以开海洋公园了。”
“屋子漏风!”
“是不是害怕模糊的脸啊?”
“不是!我靠不就蹭你顿饭吗不至于吧!”黄少天心虚。明天起来,依旧面对的是马赛克脸的话,惊悚度简直可以抵20部贞子大爷3D版。
“当然不至于,”喻文州拿起架子上的黑色风衣和车钥匙,“只是希望你把你的害怕分我一点。”
“我知道少天现在的心情,一个人藏着很累。”他晃晃手上的车钥匙,看黄少天的眼睛越来越亮,喻文州又最禁不起这套,“走吧,去我家。”
去的路上,喻文州的开车风格暴露无疑。黄少天一开始觉得他在市区里开的稳稳当当,绝对是模范级的好司机。可是一进入无人的郊外,他整个人都狂野了。
“喻——文——州——你——关——窗——户——啊——”黄少天的声线被呼啸的风拉的老长老长。如果黄少天的话有游戏里的文字泡形态,那空气里才不会弥漫什么年味,应该全是他的文字泡。
喻文州默默关上了窗户。
“呼冻死了!!”黄少天摸摸冻僵的腮帮子,“卧槽可以啊喻文州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答应过你的啊。”
“啊?”
“大学的时候说的,买了车要带你飙车。现在正好没人不是吗。”
“啊——都好几年了,亏你还记得!”
“嗯,四年多而已。”黄少天大二说的,他们现在毕业了两年不到。
“真怀念啊,”黄少天靠着椅背,“当年虽然没多少钱但是真的很快乐。每天打打闹闹一天就过去了,然后期末考试又有你保障,这么一看我大学还挺滋润的哈哈哈哈哈哈!”
“是呀,”喻文州轻笑,“那次睡觉你从床上掉下来,我那时候手扭伤了,怎么扛都扛不动你,结果你自己坐起来哼了一声又爬回去了。”
“不是吧我有这么蠢?”黄少天吃惊道,他非常庆幸看到这一幕的是喻文州,“你千万别跟别人讲啊不然他们能笑我一年!”
“自然不会。”
“欸喻文州啊,”黄少天抹掉窗户上刚刚腾起的水雾,一大片自然景色落入眼底,“你家在哪里?感觉离公司好远。”
“买了套郊区的房子,空气好,但是平时不太住,我在公司边上租了一间。”
“可是我们为什么不去租的房子?明天不要上班吗?????”
喻文州一脸“可怜的孩子上班都上傻了”的表情:“年假明天开始。”
“所以我只能去你家住了????”黄少天丝毫没有感受到被人算计的感觉。没钱,没手机,没任何通讯工具,这和绑票有什么区别?!
“你自己不要回家的。”说着,车已经开到了喻文州的房子门口。喻文州一手扶着方向盘,一边转脸看向黄少天,脸上带着迷之微笑,“不怪我。”
心脏啊喻文州。江波涛后来在询问黄少天病情并顺便听喻文州讲攻略黄少天的故事时如是评价。

TBC.

评论(6)

热度(124)

©近日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