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您看这个助攻送的到位吗?

#新年礼物——聊天体第二弹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除了表情包是差不多的 跟第一段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流量党注意

#涉及cp:周江周  叶橙  韩张  双花  肖戴

黄少天:

急急急!!!!大家看我看我!!!!

叶修:

 哦哟

苏沐橙:

 ????

黄少天:

大家有没有看到我家队长啊!!!!他出门买个早饭就消失了!!!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

大家有没有看到队长啊!!!!他出门买个早饭就消失了!!!

周泽楷:

没有

叶修:

没有

苏沐橙:

还好我手快截了图,大家快来吃糖!!!@戴妍琦@楚云秀[图片]

戴妍琦:

哎呀官方撒糖! 

楚云秀:

这糖太甜!!哎呀我水杯呢……

黄少天:

哎哎哎干嘛呢干嘛呢!说正事儿呢!!再说了,“我家队长”怎么了??蓝雨是我家啊有什么不对吗????

周泽楷:

那你撤回干吗?

江波涛:

做贼心虚

周泽楷:

说得好

叶修:

张佳乐: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张太像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本人

黄少天:

喂喂喂有没有人理我啊!!!!!我要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真像

卢瀚文:

黄少天:

哎呀吃我一记精灵球!小卢啊你有没有看见队长啊??!!

卢瀚文:

看见啦

黄少天:

他去哪儿了??我还等着他打副本呢! 

卢瀚文:

好像说是家里有事,让我先带一把玫瑰花回蓝雨

黄少天:

??????????????????

张佳乐:

??????????????????

苏沐橙:

??????????????????

江波涛:

这是要告白?

周泽楷:

叶修:

居然还挺主动  玩浪漫啊

楚云秀:

听了首歌错过一个世界

黄少天:

 什么什么什么??我靠这种事怎么能被队长抢先????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周泽楷:

表情包大家都有

江波涛:

叶修:

黄少天:

算了我放弃挣扎了,说吧你们想怎么样?? 

苏沐橙:

当然是让你去告白!!

肖时钦:

当然是让你去告白!!

黄少天:

肖时钦你也?????? 

肖时钦:

不好意思,刚才被小戴拿走了手机,但是我的想法和她是一样的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再叫个人@张新杰   你觉得呢

张新杰:

结婚的时候霸图会送份子钱的

江波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叶修也随份子!

周泽楷:

轮回加一

张佳乐:

我和大孙给你一个大、红、包! 

黄少天:

 我靠什么啊!!就这么想看我被拒绝啊!!!!不行不行不行我不去我不去!!!

苏沐橙:

哎呀呀呀呀这不说明你还是喜欢喻队的嘛! 

楚云秀:

没错! 

戴妍琦:

肯定喜欢的没跑了! 

黄少天:

万一队长要告白的是别人怎么办???

周泽楷:

不可能

江波涛:

对 不可能

苏沐橙:

不可能的

黄少天:

你们哪来的自信……我不管,我不去!!!!

叶修:

不如谈谈条件吧

黄少天:

你要我开条件????? 

叶修:

促成一桩姻缘可以积德 

黄少天:

行啊!这可是你说的! 

叶修:

 来  后果你负责

黄少天:

今晚你不许抢我新图boss!!!!

叶修:

成   媳妇儿啊  把我账号卡收好

苏沐橙:

得令~

黄少天:

卧槽你来真的……那我不是太亏了……不行我要加条件!!!! 

周泽楷:

??? 

黄少天:

对!!周泽楷就你了!!!两分钟内说出一百字!!!不许求助江波涛!!!

江波涛:

等等!这也太为难了! 

周泽楷:

江 没事

江波涛:

小周你别勉强啊……

周泽楷:

我可以的!

张佳乐:

刷个副本错过一个世界

张佳乐:

什么,周队要写作文!!卧槽大事情!!@全体成员 

杜明:

沙发!

吕泊远:

板凳由轮回承包!

方明华:

队长加油啊!

包荣兴:

兴欣前排吃瓜!加油啊!!

黄少天:

还有一分钟!!

周泽楷:

我来了

黄少天:

卧槽这么快?????????????

周泽楷: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周泽楷今天我发言的内容是……不对说错开场白哎呀没时间了就不删了哎说什么呢没什么好说的反正他没说是写作文那我水水也是可以的吧?吓得我连标点都没时间打哇的一声哭出来……凭什么不能求助小江啊好气啊!我觉得我可能一个月之内都不想再写十个字以上的东西了……现在多少字了啊我的妈呀140多了我能了!!!!!

江波涛:

苏沐橙:

张佳乐:

叶修:

服气

黄少天:

我的妈呀这简直是人类历史的奇迹……这段应该截下来存在博物馆里!!!!

叶修:

所以说你去不去

江波涛:

我带小周去缓缓  告白的时候记得艾特我们!

苏沐橙:

没问题!

黄少天:

你们……啊……要了命的……最后一项!答应了我就去!!!!

周泽楷:

临走前 

楚云秀:

赶紧的!

王杰希:

适可而止

黄少天:

张新杰要是答应今晚到十二点不睡我就去!!!! 

韩文清:

……

卢瀚文:

这……

张新杰:

行 我给你发消息

张佳乐:

我去这也太拼了吧????黄少天你再不去天理难容啊!!!!!

张新杰:

 

黄少天:

对不起我错了你们居然这么拼……我去……我这就去……我要是能活着回来就给你们发红包!!!!

黄少天:

大家祝我好运!!!我好虚啊!!!啊啊啊啊队长不要杀我!!!

叶修:

废话什么 快上 

苏沐橙:

废话什么 快上 

楚云秀:

废话什么 快上 

喻文州:

去哪里?

黄少天:

卧槽!!!!!!!!!!!!!!!

叶修:

 

苏沐橙:

黄少天!快!!!!

黄少天:

快什么啊!!!本人就在这儿呢!!!!

喻文州:

喻文州:

少天你开一下门,我在你家楼下

苏沐橙:

我的妈呀这标准的甜文情节!!!!!我能嗑一年!!!!!!!!

楚云秀:

哇喻队真是!!!!!!

戴妍琦:

看好了我今晚要飚手速写文了!!! 

黄少天:

我我我我我来了!!!!!!

卢瀚文:

呀 谁把玫瑰花拿走了

叶修:

来来来今个儿群主高兴  给大家发红包了!

[红包]

喻文州:

我拿的

0:00

张新杰:

我还醒着

叶修:

6666

苏沐橙:

为了喻黄操碎心

孙哲平:

谁看见张佳乐了?

苏沐橙:

没有啊 可能睡了吧

孙哲平:

好吧


然而事实的真相是——

“我靠啊张新杰我就说我当时怎么浑身一凉!!!!”张佳乐抱着手机蹲在漆黑的霸图训练室。没错,张新杰把手机交给他以后自己回家睡觉了。

自己的手机被收走,还忘记了自己的密码和孙哲平的电话号码,张佳乐真是要多后悔有多后悔。而且最倒霉的是,霸图训练室的门锁坏了,除非明天有人来拆门,在这之前大概是出不去了。

“喂……有没有人啊……!!放我出去啊!!!!呜呜呜大孙救命啊!!!!!!!!!”字字血泪,声声控诉。

算了,促成一桩姻缘可以积德的。他这样安慰自己。

哦顺便一提,霸图今天断电。



喻文州V:感谢群里的大家,我告白成功了@黄少天 

[图片]

全部评论:

喻黄催婚协会:卧槽是合照!!!!!!走走走我今天开抽奖!!!!!!!!

黄少天V:啊啊啊啊别说了让我冷静一下!!(脸红)

苏沐橙V:恭喜!!!@周泽楷@江波涛

周泽楷V:值了

张新杰V:值了 (电脑版用的不太习惯)

叶修V:值了

脸滚键盘jhsgfkash:大师球↑!!!!

索夜一生推: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好兴奋啊!!!!!!!

剑与诅咒:啊这糖……实实在在的甜!!!!我起飞了!!!!!


孙哲平V:有谁看见张佳乐了???

全部评论:

张新杰:不好意思  不小心把他忘了

霸图官微:等等,那个传说中哐哐砸门的鬼难道是张佳乐吗????!!!!!!

评论(31)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近日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