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高清的喻文州 09

#没什么  就是特别想撒糖

#上周双更   07-08 走这里

#百粉点文 走这里(已截止)

09.

黄少天是个对感情纠结的人,对于没有真正确认的感情,他会翻来覆去的想。

黄少天对喻文州是什么情感?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恋人的爱还是兄弟情。所以在答应喻文州的告白的那个晚上,黄少天又失眠了。

靠,这都失眠第二天了,能不能消停点。黄少天在把告完白又睡过去的喻文州安顿好后,瞪着天花板发呆。

不明不白地被喻文州一堆话感动到老泪纵横然后没多想就答应,结果后来发现自己不喜欢他,我他妈岂不是史上第一渣男?

“刚才挺心动的,应该就是喜欢的吧……”

可他转念一想,万一这是正常反应怎么办?别说黄少天了,街上随便抓一个小姑娘过来,看看喻文州的颜,再听他说那堆话,哪个都感动的不要不要的。黄少天很烦躁。

他脑子转不过弯,干脆又跑去楼上书房。这次不是打游戏,他去网上求帮助了。

 

夜雨声烦:到底什么样才是喜欢?

2个回答

无浪:你看看你想不想亲他呗(滑稽)

该账户已注销:碰到什么好的第一时间都想分享给他。

 

第二个肯定是了。黄少天托着下巴,不耐烦地敲敲桌面。喻文州和他相伴时间最长,大学舍友,合租室友,公司同事,哦,现在还是恋人……八百年都找不出像他们两一样的铁关系。

两人都是替人着想的人,分享好东西自然不在话下。有次吧,黄少天吃到一种特别好吃的蛋糕,他当即就买了另一块带回宿舍给喻文州,虽然蛋糕已经被他狂野的车技颠簸地面目全非,但讲道理还是挺好吃的。

还有一次黄少天在情人节被塞了巧克力,觉得这个牌子的巧克力也好吃,于是他兴冲冲地跑遍各大超市找到了这个牌子最好吃的巧克力,然后在散伙吃饭的洪流中,大庭广众地塞给喻文州。当即,两人便收到了热烈的鲜花与掌声:“在一起在一起!”“卧槽黄经理原来喜欢喻经理!!”“得了,女同事没机会了!”“两个帅哥在一起超养眼der!”“都给我走开我不做人了!”

黄少天懵逼异常。喻文州也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

不就送个吃的至于吗?黄少天想。

于是黄少天偷偷拉过喻文州,问他:“今天什么日子啊?”

“情人节。”喻文州说。

“哎不就是情人节,这帮小姑娘……对不起大哥我错了!!!”黄少天看着手里的巧克力,瞬间反应过来,忍不住向喻文州郑重地鞠躬道歉。

现在回想回想,黄少天更想抽自己一巴掌。万一那个时候喻文州就喜欢他,自己不就让他白高兴了吗!

“至于第一个……”尽管对方是秒回,但黄少天还是十动然拒。

这太太太羞耻了!不行不行。

黄少天说着,重新刷新页面,深更半夜上网的他居然迎来了第三个回答——

污妖王:上他(老脸一红.jpg)

黄少天一推键盘,愤然关了电脑。

我去你大爷的!!!!我选第一种!!!

 

“唉…………”上午9点,黄少天看着睡到不省人事、刘海杂乱的喻文州,狠狠地叹了口气。

他现在浑身酒气,谁想碰他。

窗外的雪停了,窗户人挂了一层冰花,看着就冷的不行。

黄少天假模假样地虎躯一震,但是,他的胃里突然非常难受。可能昨天吃了一天各种各样的失败的凉拌黄瓜,现在遭报应了。

“阿西吧怎么这样啊!!”黄少天捂着肚子泄气地倒在喻文州的床上。

不过真神奇,喻文州喝的那么醉居然都不打呼噜。黄少天转过身去看喻文州。

唉没天理,业绩好就算了,长的还好看。他咂咂嘴。并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黄少天是真心觉得喻文州长的好看的。五官单独拎出来都不出众,可是一组合在一起怎么看都好看,然后就导致现在五官单独看也好看。

胃痛在他沉迷男色时再度袭来,黄少天禁不住像虾一样缩在床上。

“shi……”黄少天超想骂人,却发现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睁开了眼睛。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shift……”

“什么shift?”喻文州问道。

“我在背连招的操作。”黄少天笑笑。悄悄伸直身子。

“黄瓜吃多了胃不舒服吗?”喻文州看黄少天的神情不对。

“神了,我以后是不是该喊你喻半仙?”黄少天打着趣,然而胃里的动静实在让他笑不出来。

“没,昨天回家的时候看到桌上的盘子里全是凉拌黄瓜。”喻文州掀开被子,把黄少天揽了进来,自己下了床,“先躺一会儿,我去给你倒水拿药。”

黄少天没出声,睁着眼看喻文州走出房间。被窝里的温度比起书房不知道要好多少,黄少天的眼皮确实非常想打架,可胃却在用疼痛提醒他:醒醒啊你任务还没完成!

于是黄少天的眼前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夜雨声烦顶着红色的血条,半死不活地走到潇洒自如、血条绿色的索克萨尔面前,然后膝盖一弯,抱着他的大腿哭天抢地:“啊美丽的索克萨尔术士!亲我一下让我完成任务吧!!!!”

索克萨尔漠然地扫了他一眼,银色长发在北风中飘然飞舞,黑色的长袍和冰冷的眼神更是相得益彰。大雪既渲染了悲凉的氛围,也表达了夜雨声烦内心的无奈与悲恸。

“滚。”

厉害的索克萨尔术士仅用一个字便打出了暴击!不愧是第一术士啊!

夜雨声烦眼睁睁看着醒目的“暴击”二字,防不胜防,HP骤然下降成丝血。

但没关系,还有20呢。夜雨声烦想。

这时,索克萨尔不知从哪里给他端来了一盘凉拌黄瓜,笑的温和:“来,吃完这盘黄瓜,我送你早点进下局游戏。”

然后夜雨声烦就死了。

画面变黑的一瞬间,黄少天垂死病中惊坐起:“我不要吃黄瓜了!!!!索克萨尔再爱我一次!!!!!”

“好好好,不吃了,等会儿给你做点好的。”喻文州已经换好衣服没了酒气、端着热水和药站在床边。索克萨尔是他以前玩游戏的常用游戏名,所以听到并不奇怪,“把药吃了睡一会儿吧。”

黄少天听话地接过杯子和药。

“喻文州啊……”

“嗯?”

“算了没什么……”黄少天吹吹热水,但喻文州似乎帮他调整好水温了,并不需要吹凉,他就捧着杯子,也不吃药。

喻文州能看得出黄少天有心事,而黄少天不想说,他也不会逼他。喻文州抬手去摸黄少天的头发,手感和大学的时候没区别:“别多想,水快凉了。”

黄少天除了脸红,依然不动,跟技能cd中似的。

喻文州想,早知道应该跟江波涛多学点套路。但毕竟扛不过人家专业对口啊。

“你觉得我喜欢你吗?”黄少天冷不丁地问。

“怎么问这个?”黄少天的眼神认真,喻文州倒不好不回答,“想证明一下内心?”

“嗯……”黄少天点头。喻文州哪都好,可就是太好了,黄少天才会无比珍惜和重视两人的感情,所以弄得自己超级纠结。

“那我问几个问题。”这下专业对口了,喻文州除了处理实际业务,兼职外交。

“来!”黄少天坐端正。

“为什么你想确定自己的感情?”

“我对感情比较纠结……如果我错把哥们的情意当成呃……爱情,对你岂不是很过分?”

“所以你这样是为了不辜负我。”

“对。”

“想真正和我好好在一起。”

“对。”

“那说明你还是想和我在一起的。”喻文州的眉眼带上笑意,“这不就是喜欢我吗?”

黄少天一脸“卧槽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的表情:“可我昨天去网上查答案,他们说要想亲你才是喜欢!”

“不试怎么知道。”喻文州觉得现在的网友送助攻送的非常到位,可以考虑送面锦旗。

黄少天茫然地眨眼,心想:怎么有种隐隐约约被套路的感觉???不管,反正喻文州之前没女朋友,大家都是初吻,一换一亲了不亏,更何况说不定不喜欢都变喜欢了。

“那……那我亲了啊!”

“好啊。”

黄少天闭着眼,一咬牙,送出了珍藏二十多年的初吻。

但好像……感觉挺好的。

当然,喻文州感觉也挺好的。

这波值了。

评论(15)

热度(158)

©近日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