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江周】你对秀恩爱一无所知(聊天体+微博体)

#和白大佬 @白翦_大写的荀彧吹 打赌输的两块甜饼之一 

#一个阴差阳错的喻文州水逆的故事

#这篇文提醒我们有一部好手机和一对好助攻的重要性

#这里的设定是喻黄江周四人关系很好  是相互助攻四人组

 

01.

→没错就是我

周泽楷你在不在?!!!

 

嗯。

 

→没错就是我

我有一件非常紧急的事情问你!!!!你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嗯。

 

→没错就是我

你这两天有没有看到喻文州发微博啊!

 

嗯。

没有啊

 

嗯。

怎么了?

 

→没错就是我

我明明在好多微博里艾特了他,结果他一个都没理我!一个都没有!!!你说他是不是生气了?!

 

嗯。

(吃惊.jpg)

 

嗯。

……你做错事了?

 

→没错就是我

怎么可能呢我一看就是个天真可爱心思纯洁无暇的

 

嗯。

(白眼.jpg)

 

→没错就是我

 

→没错就是我

等等!!!卧槽……不会是因为那件事吧……

 

嗯。

???

 

嗯。

真做错事啦?

 

→没错就是我

啊……

 

→没错就是我

我……我就是那天喝多了,跟哥儿们勾肩搭背了一会儿……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根本没有意识到啊!!!喻文州不至于醋点这么低吧!!!

 

嗯。

(邓布利多摇头.gif)

 

→没错就是我

我靠周泽楷你别老发表情包啊!!我很虚啊!!!

 

→没错就是我

还有!!把你名字赶紧改了!!看着跟自动回复一样!

 

嗯。

哦……

 

轮回最帅

好了

 

→没错就是我

……

 

→没错就是我

(那你很棒哦.jpg)长得帅了不起哦???

 

轮回最帅

 

→没错就是我

………………

 

→没错就是我

(大佬.jpg)你赢了

 

→没错就是我

行了行了赶紧说正事儿!你看看,我该怎么办啊!!!

 

轮回最帅

他电话关机吗?

 

→没错就是我

对!!!不回短信不回电话的!!巨tm惊悚!跟人间蒸发了一样!(瑟瑟发抖.jpg)况且喻文州这两天还出差,我更找不到他了!!

 

轮回最帅

天啊

 

→没错就是我

现在我非常怀疑人生……

 

→没错就是我

我靠靠靠烦死人了谁的短信!!劳资心情不好别来烦我!!!!

 

→没错就是我

flag秒立秒收……我去拿一下快递

 

18:07

 

→没错就是我

完了,周泽楷,我要完……

 

轮回最帅

?????

 

→没错就是我

喻文州……喻文州要和我分手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没错就是我

妈的喝酒害人!!!!喝酒害人啊!!!!!!

 

轮回最帅

什么?!发生了什么?!

 

→没错就是我

[图片]

 

轮回最帅

……戒指啊……这怎么了?

 

→没错就是我

订婚戒指他送回来了

 

轮回最帅

!!!∑(°Д°ノ)ノ

 

→没错就是我

看吧把你吓得都发颜文字了……(ಥ_ಥ)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

 

轮回最帅

你也

 

→没错就是我

唉……订婚戒指都退回来了……看来喻文州是铁了心了……我还有什么好说呢……自己作的死就要自己扛……唉……

 

轮回最帅

……

 

轮回最帅

……不对啊

 

轮回最帅

你等等

 

→没错就是我

哈???

 

轮回最帅

喻不会的,可能有别的原因

 

→没错就是我

可是

 

轮回最帅

再等等,别多想

 

轮回最帅

我帮你问问江

 

→没错就是我

(趴一会儿.jpg)哦

 

→没错就是我

不说了……我现在心好累……我去冷静冷静……我觉得……我可能这两天都不会碰手机了……到时候别怪我不回你……

 

→没错就是我

拜拜

 

轮回最帅

好  拜拜

 

 

02.

世界第一可爱→

在吗?

 

轮回最水

在的,怎么了?

 

世界第一可爱→

你能看一下少天的微博吗?

 

世界第一可爱→

我手机一直是自动登录微博的所以不记得密码,可是这次是手机坏了,只好现在借了个同事的手机聊天

 

轮回最水

没问题

 

轮回最水

哎?那你怎么不直接跟他聊?

 

世界第一可爱→

他不理我,电话也不接

 

轮回最水

(不知所措.jpg)行行行我赶紧帮你看看!

 

21:36

轮回最水

喻文州啊……你要完……

 

轮回最水

[图片][图片]

 

轮回最水

三十多条微博都在艾特你,你一个没回,粉丝都心疼他

 

世界第一可爱→

……

 

世界第一可爱→

(叹气.jpg)我也没办法啊……

 

世界第一可爱→

这地方跟桃花源一样

 

轮回最水

那不是很好看吗?

 

世界第一可爱→

没有网

 

世界第一可爱→

不然也不会连外面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苦中作乐.jpg)

 

轮回最水

对不起啊你戳到了我的迷之笑点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最水

咳   那你打算怎么办啊?

 

世界第一可爱→

这不找你来了吗?

 

轮回最水

(目瞪口呆.jpg)行我想想啊……

 

轮回最水

黄少天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啊

 

世界第一可爱→

 

轮回最水

你再这样我就要抱着小周和你闹了

 

世界第一可爱→

他很喜欢我送他的订婚戒指

 

轮回最水

你们进度好快啊!

 

世界第一可爱→

然而……我把戒指掉在公司了……刚让人送回家里

 

世界第一可爱→

虽然不太相信玄学这类的事,但我觉得我一定是水逆了

 

世界第一可爱→

你说……买对新的戒指怎么样?那对是我手头不太富裕的时候买的,有点粗糙

 

世界第一可爱→

江波涛你还在吗??

 

轮回最水

啊不好意思!小周刚刚找我有急事!

 

轮回最水

我觉得挺好的啊!但是你得选一个更好的,不然没有你之前送的戒指有意义呀

 

轮回最水

而且要挑个好时间,好地点,送给他,最好来个浪漫的安排

 

世界第一可爱→

嗯。

 

轮回最水

我的天(后退一步.jpg)你吓我一跳,我还以为错屏了

 

世界第一可爱→

什么?

 

轮回最水

小周的名字就叫“嗯。”

 

轮回最水

呀他改名字了!

 

轮回最水

[图片]

 

世界第一可爱→

你再这样我要抱着少天和你闹了

 

轮回最水

(滑稽.jpg)好了好了不闹了,你先这样试试,跟以前一样,我在身后全程提供智囊团服务

 

轮回最水

啊  饿死我了  我去烧夜宵了  喻文州你加油呀!拜拜!

 

世界第一可爱→

好  拜拜

 

 

03.

轮回最帅

江!!!

 

轮回最水

我来了!怎么了啊!

 

轮回最水

噫人呢?

 

22:01

轮回最帅

刚才去倒水   喻和黄要闹分手!!!

 

轮回最水

不可能啊!喻文州刚刚还和我商量送什么给黄少天呢!

 

轮回最帅

???

 

轮回最帅

发聊天截图给你

 

轮回最帅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轮回最水

(手黄再.gif)他们两名字更虐狗

 

轮回最帅

你又不是狗

 

轮回最水

哈哈哈哈哈哈对哦(嘚瑟.gif)

 

轮回最水

……黄少天拿到了喻文州的订婚戒指?

 

轮回最帅

对呀

 

轮回最帅

黄挺伤心的

 

轮回最水

唉不得了了……事情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我也发和喻文州的聊天截图给你看!!

 

轮回最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轮回最帅

???

 

轮回最帅

 

轮回最帅

怎么办

 

轮回最水

所以他们两个人是正好诡异的岔开了……喻文州确实可能是水逆   我建议他翻翻这方面的书

 

轮回最帅

我联系不到黄   他不上QQ了

 

轮回最水

唉  很棘手啊(摊手.jpg)

 

轮回最水

嗯……

 

轮回最水

其实……我觉得吧……不用担心他们

 

轮回最帅

 

轮回最水

跟咱们俩一样啊,喻文州和黄少天连那么大的舆论都扛下来了,不是真爱没这个勇气的吧

 

轮回最帅

(害羞.jpg)

 

轮回最帅

 

轮回最水

咱们都努力联系一下,然后交换情报好不好?

 

轮回最帅

好!(。’▽’。)♡

 

轮回最水

(突然兴奋的江波涛.jpg)

 

轮回最水

哈哈哈哈一激动连我自己都黑  那连你一起好了(突然兴奋的周泽楷.jpg)

 

轮回最帅

(看着我的碎霜和荒火再说一次.jpg)

 

 

04.

世界第一可爱→

少天你在吗?

 

世界第一可爱→

真的很抱歉,我的手机坏了没法和你联系,微博密码也忘记了,现在在用同事的手机

 

世界第一可爱→

我还有三天就回来了  我们一起去以前最喜欢的饭店过生日好不好

 

世界第一可爱→

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看的到,但看到了一定要回我

 

世界第一可爱→

早点休息,不要打游戏了,晚安

 

世界第一可爱→

回来给你一个惊喜

 

 

05.

黄少天V:今天天气超级好的!!一点都不热!!!你那边怎么样啊!@喻文州V

[图片]

评论

夜雨声烦全球后援会:大清早的就是一把狗粮……好吃!!!!

烦烦是世界的珍宝:据说喻队这次出去是下乡了23333333正好断网!2333333!

吃瓜A:不得了……头一次见喻队这么久都没回复……

吉光片羽:翻上来看神预言↑

 

黄少天V:今天正好走过以前最喜欢的饭店!你生日的时候要不要我在这里请你一顿啊?!(二哈)@喻文州V

[图片]

评论

索夜催婚协会:索大快出来表态啊!!!这都第25条没回复了!!!@喻文州V

索克萨尔的斗篷:喻队消失好久了……(抱头哭)

我名字这么长你有意见吗有也不行:心疼烦烦,文州快出来吧!!!

祝你鸡年大吉吧:我好像前两天在我们市看到喻队了,似乎在买手机

 

黄少天V:唉……

评论

索夜催婚协会:卧槽卧槽这是怎么了这是!!!!

起名好难:冷战?分手???黄少字数太少了我害怕!!!!

不知所措:我的天别啊……我超喜欢他们两的!!!!

随便凑一个算了:烦烦别难过!可能是喻队断网或者手机坏了啊!最近喻文州的星座水逆啊!!

回复  :在理喻黄大旗永不倒!!!!

     :顶你上去让烦烦安心

     :嘤嘤嘤虐死我了我今天不看新番了!!

 

 

06.

→没错就是我

……………………………………我靠原来这样……

 

03:49

 

→没错就是我

你确定是惊喜不是惊吓???

 

→没错就是我

那你把订婚戒指寄回来是什么意思?

 

世界第一可爱→

我掉在公司了,让人送回去的

 

→没错就是我

卧槽!!!!你怎么还没睡????吓得我手机差点掉脸上!!!

 

世界第一可爱→

少天不也没吗  我刚买的手机充好电了  所以赶紧来找你

 

→没错就是我

………………

 

→没错就是我

……喻文州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怕死了……我还以为你要

 

世界第一可爱→

怎么可能,我不会丢下你的,对我这么没信心?

 

→没错就是我

(完全忍不住眼泪.jpg)不是没信心!!!我我我我……我就是怕你不理我!!!!感觉你不理我的那两天世界都要崩塌了!!!!!!!比让我吃一桶秋葵都难受!!!!!!我下次再也不喝酒了!!!我真的不是故意和哥们勾肩搭背的!!!!

 

→没错就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又开心又难过!!!!你等等,让我冷静!!!

 

→没错就是我

唉喻文州你快回家吧!我简直无聊死了!!!!!

 

→没错就是我

喻文州???

 

→没错就是我

喻文州???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世界第一可爱→

你打字太快了……我跟不上……

 

→没错就是我

卧槽对不起!我一激动就容易飚手速!!

 

世界第一可爱→

没事  你喝醉那次我没怪你

 

世界第一可爱→

少天很想我?

 

→没错就是我

对啊!!!!!一个人刷副本煮泡面寂寞如雪!!!

 

世界第一可爱→

 

世界第一可爱→

你开门

 

→没错就是我

???????

 

 

07.

轮回最帅

看喻和江的聊天记录

 

轮回最帅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是误会

 

轮回最帅

不要紧张  会好的

 

轮回最帅

我相信你们

 

 

08.

轮回最水

喻文州啊 我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不理你了!你可能真的水逆啊!

 

轮回最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轮回最水

快和他好好解释吧  他现在一定很害怕的

 

轮回最水

如果解释不清的话我和小周24小时随时待命哦

 

轮回最水

加油!!

 

 

09.

黄少天V:超————惊喜!!!!我我我都不会讲话了!!!!!

[图片]

评论

江波涛V:老泪纵横  恭喜啊!!!

周泽楷V:恭喜!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活捉楼上江周夫夫↑

索夜催婚协会:我的妈呀是戒指是戒指!!!!终于要结婚了吗!!!!!(突然兴奋的黄少天.jpg)

喻黄的戒指我的糖:吓得我赶紧换了个名字

:人长得好看手也好看戒指也好看有没有天理啦!!

 

喻文州V:真正的爱能扛过一切波折[查看图片] 非常感谢@江波涛V@周泽楷V 的帮助

@黄少天V:超————惊喜!!!!我我我都不会讲话了!!!!!

[图片]

评论

周泽楷V:骗人!你没p掉!!!

江波涛V:不谢不谢!这张小周可爱!千万别p, p之前发我一份(二哈)

脸滚键盘不会起名hdjnddine:我看到了什么!!喻黄合照好甜!!!!!!喻文州男友力突破天际!!!

索克萨尔的斗篷:看来我马上要变成婚礼西装了烦烦穿婚纱吗求照片(滚)

江周催婚办酒席协会:背景小江给小周喂饭瞩目!!!(安详升天)相互助攻四人组一起聚会啦!hhhhhhhh

剑所指即我所在: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烦烦的幸福笑太棒了!!!

近日点:爸爸一百年内都没有嗑过喻黄这么甜的cp(幸福哭泣)!!!!!!

牙疼:一张照片两把狗粮可以这很强

我崩了薨了不禄了:喻文州和烦烦的女友粉们一边流泪一边大口吃糖

喻黄堪比维他茶:这狗粮,甜到掉牙了(doge)

评论(17)

热度(336)

©近日点 / Powered by LOFTER